A型-氣冷往復式空氣壓縮機 單段氣冷式 | 雙段氣冷式

常用的工作壓力7~12kg/cm2G,滿足各種應用的高效率活塞變位量, 馬力由0.37kW(½hp)到15kW(20hp),重負荷低轉速設計適合長時間運轉,配備全自動與半自動控制,依使用需求空重車或停機 節能運轉。適用汽車修護、噴塗、材料製造、紡織、輪胎等產業。

可以為特殊用途設計2段(3段)壓縮,工作壓力到18 kg/cm2G 及35 kg/cm2G,用途範圍更廣泛。吸排氣閥採用瑞典特殊閥片鋼,耐衝擊、高韌性適合高溫操作,精密機械加工研磨的汽缸、連桿、 活塞環,絕佳氣密低摩擦,配合高精密曲軸及曲軸箱,運轉平衡震動低出風量大,設計適用於一般工業。

 

復盛A型已通過工研院TUV實驗室之第三方檢測單位進行的空壓機能效認證;提供給我們的用戶–安全保護、易於服務、穩定可靠、國際認證及節能省電的優質空壓機產品,獲得顯著的四大效益,環保、節能、省電、省錢。

A型空壓機

( 1 ) 冷卻銅管
附高效率散熱片,能有效的降低氣體温度,使空氣壓縮效率高。

( 2 ) 吸、排氣閥
閥片採用瑞典進口特殊閥片鋼,經精密車削、研磨及應力消除,在高溫下強度、韌性及耐衝擊性佳。

( 3 )氣缸蓋
密集的流線型空氣通道散熱效果佳。

( 4 ) 氣缸
內經精密CNC機械加工研磨,耐磨耐用。

( 5 ) 曲軸
採用優質鋼材鍛造而強度高,各磨損部位皆經過表面硬化處理,耐磨性能極佳。配合平衡振動小。

( 6 ) 活塞環
壓縮環及制油環皆經精密加工,潤滑油消耗極少,不易使閥組積碳及失油燒燬。

( 7 ) 連桿
以專用機精密加工,搪孔、平行度保持在理想的設計要求,使壓縮機運轉更佳圓滑。

( 8 ) 軸承
使用高品質的進口軸承,確保長期使用。

( 9 ) 空氣濾清器
有效過濾吸入的空氣兼具高度的消音作用。

( 10 ) 自動卸荷裝置
構造精巧靈敏確保操作安全。

( 11 ) 空壓機皮帶輪
經嚴密的動平衡校正,使空壓機的運轉更加平穩。

( 12 ) 曲軸箱
軸承中心孔各平面皆經同一台CNC綜合加工機一次加工完成,確保平行度與垂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