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式乾燥機的設計,由高張力鋁合金槽體結構所組成,每個槽體具有兩個左右對稱的槽孔,每個槽孔內皆充填滿吸附劑,並將流經過槽體的潮濕壓縮空氣進行吸附乾燥,當一邊槽體進行吸附乾燥,相對的另一邊槽體則進行再生,使用壓力擺盪濕吸附(PSA)方式進行乾燥劑再生。

使用少量乾燥後的壓縮空氣,經由再生孔口膨脹後進入潮濕的再生槽體,將潮濕的乾燥劑表面的水份帶出,經由消音器將水氣排至大氣中達到再生的目的。

化學吸附式乾燥機,提供優質潔淨空氣應用在製藥、食品以及醫療級用產線上並具備選配露點溫度控制功能,延長吸附時間達到降低平均風量需求,具有PED、CRN、CE的認證。

FDL吸附式乾燥機 優點

專利的模組式設計 | 輕巧的結構設計 | 可靠的穩定性 | 防蝕處理 | ES露點溫度節能控制 |暴風雪式充填法 | 壓力容器認證 | 多項顯示功能 | 遠程控制系統

FDL吸附式乾燥機-模組化設計

具備有未來擴充潛能,如需求氣量增加時及以簡單的增加槽體數量方式而達到增加處理能量的需求。

FDL吸附式乾燥機-可靠的穩定度

氣動閥件使用壽命長,可以確保乾燥機切換的可靠性,使用多種乾燥劑,提升並確保穩定的露點溫度。

FDL吸附式乾燥機
微電腦處理器控制器(Microprocessor)

全系列機型採用先進的控制面板系統,可提供乾燥機運轉狀態的監視及顯示功能,包含壓力露點值,操作者可以容易的操作此一面板功能,透過液晶螢幕,極易了解圖像及數字顯示運轉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