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M系列永磁變頻螺旋空壓機
採用強效油冷永磁變頻電機,同步於低轉速時,仍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在轉速節範圍內也能穩定輸出,遠高於傳統感應電機,在輕載時依然能保持高效率。

智慧邏輯變頻控製配合螺旋主機及系統的各項升級優化設計。比傳統變頻式螺旋空壓機比功率有了飛躍性降低,同固定轉速驅動的空壓機相比,平均節能可達到50%同功率下,獲得更大的排氣量。

打破傳統的空氣壓縮機佈置方式,採用直立設計的SAV-M系列永變頻螺旋空壓機,佔地面積更小,大幅節省了場地和工作空間。噪音更低可當作現場型空壓機使用。配置簡單高效易損零件更少,即使在很小的外型下,依然保留了足夠的維護保養空間。

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

SAV-M優勢【節能環保】

超高效率馬達減少設備用電,符合低碳節能之需求。結合復盛高效機體及嚴的系統設計,為客戶帶來超值節能體驗。

起動力矩大、運轉噪音小、電機溫升低,可實現無限次數啟動,節能效率更加徹底。

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

SAV-M優勢【壽命提升】

可以避免傳統電機軸承高故障率、同軸度不佳的設計,提高轉動系統的可靠度。

使用永久磁鐵高性能及功因係數的設計,無銅損/鐵損,馬達效率超越 IE4 提供穩定運作整體壽命提升。

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

SAV-M優勢【輕量化】

永磁同步於低轉速時,仍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在轉速調節範圍內也能穩定輸出,遠高於傳統感應電機,在輕載時依然能保持高效率。用永久磁鐵帶地繞線的設計,使電機體積減少重量減輕,相較於傳統感應電機,體積減少35%以上高度輕量化。

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

SAV-M【獨特冷卻系統】

優化設計的獨立進風風道,使進氣噪音更小化,同時使吸氣密度更高,吸氣效率更好。

採用高效外轉子軸流風,扇沒有獨立風扇電機,啟動電流小,平穩而低噪。

扇葉採用仿生學設計,具備很強的冷卻效果和很低的通行噪音。

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

AIMSPlus智能控制系統

一目了然的人機交互界面。RS485通訊最多可控制8台機,組主電機和風扇電機的電流監視器。支持多種語言使用無國界限制。有遠程開/關機功能。IP54電器保護。

SAV 空壓機型錄